『已停用该账户』

👉weibo:StartingDays

👉b站:StartingDays

深夜瞎扯淡:如何粉转黑

-喜欢ml可以取关我
-锤补评论

  又在首页刷到了ml真不知道微博的屏蔽功能到底是不是个卵???先不说好友喜不喜欢,那是别人的自由。但是我还是要严厉控诉微博的屏蔽功能,简直和没屏蔽一样。以及,我真的不想再看见任何一条和ml有关的帖(扒皮无所谓。)
  关注ml从我还没入欧美圈就开始了,到目前也快4年了。当初不仅喜欢她的画,也喜欢她剪的视频。现在我是忍无可忍才取关的并且永远也不想看见。
  首先ml是磕dt,我磕dd本身就不合,但是她画画的确很好看,我也就只屏蔽了dt的关键词。后来ml在lof上有发表diss盾的言论,这时她在吃dt时说的。这一点我之前没有特别关注只是知道这件事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当没发生,我也开始佛系关注,不点赞不转发。
  后来是看见朋友在吃一个挂ml的瓜,瞬间降低了我对ml的好感。大规模制作zh周边没有官方授权圈钱无数,这点真的很过分。在ml制作周边前有太太也想制作,结果被官方禁止了。我以为只是"没授权"制作周边这一点小事,细看才知道ml在画了一组zh相关的图前后并没有刷任何与zh相关的内容,明显是蹭热度。并且在周边预售结束后秒删预售帖。再细看,ml画的zh相关图的人物明显ooc,但却还是被很多腿毛称"画得和真人一毛一样"。
  说到画画ooc,我不得不说ml画的女装尼。首先我不介意女装,但是我特别介意她画的女装,出奇的ooc。还有腿毛拿其他太太的图转个方向把图叠在一起就栽赃说是抄袭的ml的画。真是个人才。
  综合以上,好感度根本就没有了。还有更牛逼的是:ml发现了有人在微博上挂她的言论,她就转了好几条但是没做过多解释。后来我在lof上看见别人推荐了ml的帖,ml把挂她的人的微博挂在了lof上并且把对方的ID打了马赛克,并且做了详细解释。这个时候就看不懂了"为什么你不直接在微博上说清楚呢?为什么微博上的逼你要在lof上撕呢?你是怕失去你那130万粉丝吗?你lof粉丝还没你微博多,你这是给谁看呢?"

-有锤的我会慢慢补
-不算挂人,就是看她不爽了想吐槽
-禁止撕逼, ky

评论 ( 2 )

© Starting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