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已停用该账户』

👉weibo:StartingDays

👉b站:StartingDays

深夜瞎扯淡:贵圈现状

-不针对任何人/圈
-深夜牢骚别理我
  ①贵圈撕b最经典的就是内讧,原因有俩:1.对家伪装引起内讧2.老粉看不惯新粉言论&新粉骂老粉是伪粉。内讧比和对家撕b还搞得严重,从我开始当佛系青年后决定不再发表任何站队言论( team cap除外),你们爱咋咋地,佛系混圈,偶尔觉得圈也不想混了,就回归原来的随意转发几条资讯博发的帖。
  ②贵圈的新老鄙视链当然存在,新粉老粉都秀粉龄,有什么意思?不就是你爱得久一点吗?有什么关系吗?敢问你有什么产出证明吗?敢问你磕了多少钱在购图购杂志上呢?没钱呀?没钱就别瞎bb说看不起新粉购图是为了赚人气,OK,👌人家就是为了赚人气怎么了?别人有实力去圈粉啊?!你tm几句彩虹屁能圈几个粉?所以粉龄这事真别拿出来秀,没有什么意思。
  ③盗图抄袭这事更别说了,反正就是盗图抄袭就是不对!修的图不是随随便便加个滤镜就可以的,做图不是随随便便加几个素材就可以的,画画也不是有一双神奇的双手就可以的。那一个不是花了几个小时才交的满意的答卷。你盗图抄袭几分钟啊?盗图抄袭的人连最起码的道德观都没有,一个词:可耻!还有就是二改二传的行为,原博都标明了禁2,你是眼瞎吗?眼瞎的话你是怎么改的图呢?你分明眼睛就不瞎啊,为什么你看不到啊?你tm是hmp吧(说到这里就想骂人)
  ④10分钟之前吃的一个新瓜是关于资讯站这类的。个人资讯站是最容易被毒唯骂的。各位毒唯jj也是有事没事就盯着资讯站不放,说为什么你要给其他人宣传这不是个人站吗?为什么你不发这条信息?......OK,你要求这么多你自己开个站吧,满足你所有要求👏有的明星的资讯站一般有1.2个左右,你不喜欢这个你就去关注另外一个好不好?你在这个的微博下骂,自然这个博的粉丝会来骂你啊!你委屈什么啊?你不愿看资讯站你就自己翻墙吧,没人阻止你!👉我现在搬到LOFTER的图大多来自Twitter,没在Twitter看到的图会从资讯站上搬运过来,都是有认真标源的鸭!
  ⑤粉圈毒瘤!这一点怎么能少呢?!划重点/毒唯!鹌鹑/铁莲花必须好好列举出来!
苞米以及亲友团(圈内出名的铁莲花)
荷兰鸭(毒唯&蹭热度)
ML(毒唯&蹭热度)
拉里圈毒唯也不少啊!没想到这么冷的圈都是撕b给撕🔥的,佩服👍

-日后继续补充各种
-no ky

评论

© Starting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