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已停用该账户』

👉weibo:StartingDays

👉b站:StartingDays

小助理的Vlog——为Larry准备婚礼的过程

(一发完)
CP:Larry
|一点点Ziam|
👉OOC/
👉Harry小助理录Vlog视角
👉搞笑向

前因:Harry在派对上接受了Louis的求婚。几个月后,Louis决定举办他和Harry的婚礼。

【vlog1】
  Hey everyone!welcome back to my channel!这几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依旧是在为每一场演唱会做准备。不过Louis终于向Harry求婚了,真的太棒了!那天的场景特别浪漫,Louis单膝下跪,手捧戒指,Harry激动地不停地在流眼泪,他们真的很幸福呢!选了几个问题来回答一下:第一个问题 Harry事先知道Louis会向他求婚吗?说实话,我们所有人除了Harry都知道Louis会向他求婚,还是我骗Harry让他在那里等的,不过他没想到出现的会是Louis。他会打死我吧哈哈哈哈哈哈除非他不愿意嫁给Louis。继续,第二个问题:Louis是如何为Harry挑选戒指的?wow!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,我觉得这是Louis的秘密,因为他一直想给Harry一个惊喜,一个最棒的求婚甚至最棒的婚礼。不过选戒指自然要知道Harry食指的尺寸,这很简单,只要我从Harry的首饰盒里取一个便知道了。当然这事Louis他肯定是求了我的,他买了我最想要的照相机,这个滚蛋居然贿赂我。好吧,我把这事也说出来了,就当我们两边扯平了。不过想了想,Louis每天都牵着Harry的手居然还不知道Harry食指的尺寸,真是好笑,难道Louis就没有认真摸过吗?你们听到我说的可别去告诉Louis啊!来看第三个问题:他们什么时候办正式的婚礼?最近是不会的,Harry还有3场演唱会,Louis也还有几场演唱会,所以大家都是很忙的,我猜他们忙完了就开始准备婚礼。天!我觉得准备婚礼是最难的事,我要为Harry准备很多套礼服让他选择,他在这方面很挑,到时候我又要抱着一大堆衣服到处跑,还要等很久的车。我现在不敢想了,我还去忙手头的事比较好。评论区大家几乎都提的相同的问题,那么这次的回答就到这里吧!没订阅我的快来订阅吧!bye!

【Vlog2】
  Hey everyone!welcome back to my channel!很久没更新视频啦,因为最近很忙!没错!你们期待的大事情要发生了!!下周六Louis和Harry就要举办婚礼了!鼓掌!!当然这也是我最近很忙的原因,我参与了婚礼的许多准备工作,目前我在为Harry挑选礼服,这可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,现在终于订好了两套,然后我终于可以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下,顺便录个视频。那么这期的视频我就来给大家讲讲Harry将会在婚礼上穿的礼服。首先来说一下确定了的两套礼服都是Harry在婚前会穿到的,一套是Gucci的"Monaco bees wool gabardine suit",一套是"Heritage tuxedo with piping",衣服都放在了我的右手边,在视频的最后可以给你们看一下,话说回来为什么婚礼前就要两套?好吧,我没结婚我不懂。继续,正式的婚礼礼服是Gucci的高级定制礼服,因为要保证衣服不受损,过几天才到,所以如果不合适还要改。我的天!我这几天就为了Harry的礼服忙得我身心疲惫。不过我可以透露一下,Harry的礼服是白色的,Louis的礼服是黑色的。然后就是晚上舞会的礼服,具体是什么我就不说了,给大家一个惊喜。以及,可能Harry的礼服会是HS1巡演中的某套西服,Harry说这对他有重大意义。算下来一共就5.6套的样子,而且全部都是Gucci,吐槽一下不亏是最佳代言人。既然这么说的话,Harry肯定会在舞会上唱歌,我猜他要唱Two Ghosts, Little Things, Strong.....写给Louis的歌他都会唱,这是他们最棒的回忆。我虽然是在负责Harry的礼服但是我也有去打听Louis的,消息不是很多,总体的评价都是会和Harry的礼服特别搭!这样大家都应该放心了吧,我们可是要把Harry和Louis打扮得从每个角度来看他俩都是一对,这是我们的宗旨。OK,那么这期视频到这里,没订阅我的快来订阅!bye!

【Vlog3】
  Hey everyone!welcome back to my channel!今天周三了,距离下周六还有10天的时间,我是说算上今天的话。现在我要去婚礼举办的地点视察情况。地点是在北约克郡,距离我们目前的位置有些距离,我和我的同伴们今天先搬一部分东西过去,现在我们还坐在车上,因为我们堵车了,oh。我刚刚调整了一下镜头,顺便问了下同伴,我可以给你们透露婚礼地点啦!为了给Harry和Louis一个最棒的婚礼,我们把周围都封了起来大家现在也不要去,人多了的话对我们的工作是有很大的困扰的。那么现在!我就来揭晓婚礼地点——霍华德城堡!是不是很棒?!我还没去看过,不过从各种图片上来看真的很大,所以我们也在精心布置。地点的布置我们是从一个月前就开始的,在进入城堡的公路两旁我们在盆栽上放了气球,每个气球都不一样,是用字母构成的一句话:always in my heart Harry Styles. your sincerely Louis当然这样的情话我们都做成了字母气球,还有"oops""hi"等等都挂在了城堡的走廊里,公路旁的盆栽上。到时候大家一定要仔细看!除了字母气球,我们在室外的花园里布置了一个"摄影展"。这当然是一个特殊的摄影展,En,是两个人甜蜜的合照啦!摄影展我们还正在布置中,如果我们现在到了的话,下午就可以布置完成了。再说说城堡内,现场嘉宾加上媒体和工作人员一共200个位置,可以说是非常的宽敞,所以我们不需要对场地进行很大的改动。刚刚听说今天媒体们也会过去采光,说不定我还可以给你们录一些媒体拍摄的视频看。OK,那么这期视频到这里,没订阅我的快来订阅!bye!

【Vlog4】
  Hey everyone!welcome back to my channel!今天很高兴的是我得到了一份嘉宾名单!我在得到的第一时间与你们分享,但是我不能说出全部,因为会有惊喜给你们。ok!那我们就开始吧。首先,1D全员会去,Louis和Harry的家人会去。以上是一级重要嘉宾,不过毫无悬念。Liam会带上Zayn,虽然Zayn是退出了1D,不过Liam早已和Zayn有婚约。我只是想说明1D也包括Zayn。让我继续看,Bebe会去,Charlie,Shawn也都会去。这是二级重要嘉宾,当然不止有他们,剩下我没提到的是惊喜。除了歌手,演艺圈的人士也会去,之前媒体有报道称Harry邀请了诺兰导演。我证实一下,Harry真的邀请了。对Harry来说,是诺兰发现了Harry演戏的才华。继续看,哈!詹姆斯柯登,这个必须去!En,其他的都是保密内容了所以我也不能透露更多。这期视频是短小了一点,那我在片尾放一下上次我去霍华德城堡的视频吧。
【Vlog5】
    Hey everyone!welcome back to my channel!还有两天Louis就要和Harry举办婚礼了!我的工作差不多都干完了,这两天很轻松,但是婚礼当天还是会特别忙。这期视频依旧是回答评论区提出的问题,那么我们就开始吧。第一个问题:Harry和Louis对婚礼的期待度各是多少?都是100%!这没话说,前几天刚开完最后一场演唱会,Harry终于可以参与到婚礼的准备中了,不过已经没有什么好准备的了哈哈哈哈哈哈才不是!Harry要重新审视我们的工作,还有他舞会的礼服还没确定下来。虽然不需要调整衣服,但是要通知到各部门,让大家做好准备,真让人操心。Louis嘛,他也不会闲着,听说他写了一首歌给Harry,准备在婚礼或者是舞会上唱。下一个问题:粉丝可以去看吗?En,粉丝可以看直播的。下一个:Harry会坐马车到城堡吗?你猜对了!我们这次有准备马车,Louis会扶着Harry下车。是不是很期待这样的场景?那就期待一下周六吧!第四个问题:摄影展会对外吗?婚礼之后会继续展出一个星期,欢迎大家来看!第五个问题:婚礼蛋糕是什么样子的?哦!我把这个重要的事情忘说了!虽然两天后的婚礼上你们会看见,但是我还是要说一下,是蓝色和绿色的配色,会有Louis和Harry的人形巧克力。对了!今天晚上我们还会继续彩排婚礼,婚礼彩排是绝对保密的,Louis和Harry是不参加的,他俩决定即兴发挥。OK,这样非常的Larry。总结一下这次婚礼准备,很多东西都是专门为婚礼订做的,我们都是很用心的在为两位新人准备。从最初的策划到今天过去了快两个月了,所有的成果都会在周六见证,大家别错过直播啊!OK,那么这期视频到这里,没订阅我的快来订阅!bye!

END
@StartingDays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Starting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